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11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S23系列   第二代骁龙8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三星S23系列定档2月2日 影像方面有巨大升级

三星S23系列定档2月2日 影像方面有巨大升级

三星近日正式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023年2月2日凌晨2点举办Galaxy新品发布会,发布全新的三星Galaxy S23系列手机,这与之前外界猜测的发布时间基本吻合,预计可能成为2023年春节过后发布的首款第二代骁龙8芯片的新机。三星Galaxy S23系列包括S23、S23+和S23 Ultra三款机型。

目前官方已经发布几段新机预热视频,包括“月亮模式”、“即使在弱光下也能捕捉到夜色”、“令人惊叹的夜景照片即将到来”、“会让你惊叹的像素”、“惊艳的分辨率即将到来”等关键词,可以看出影像将是三星Galaxy S23系列升级的重点。

三星S23系列预计全系搭载第二代骁龙8芯片,内存8GB起步。其中三星S23将配备3900mAh电池,三星S23+配备4700mAh电池,两款机型支持25W快充。

三星S23的屏幕尺寸为6.1英寸,三星S23+的屏幕尺寸为6.7英寸,两款机型的屏幕分辨率预计均为1920×1080,支持120Hz高刷新率。影像方面,两款机型预计都会搭载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超广角镜头、1000万像素3倍数字变焦长焦镜头和3200网像素长焦镜头。

三星S23 Ultra作为其中超大杯,影像方面升级幅度巨大,它将配备2亿像素主摄,使用的是ISOCELL HP1升级版传感器。它还在搭载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可能会支持10倍光学变焦。另外这款手机支持8K 30fps的视频录制。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