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06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27W冰点散热背夹   凌风青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一加27W冰点散热背夹凌风青配色将发售 噪音低至22dB

一加27W冰点散热背夹凌风青配色将发售 噪音低至22dB

一加Ace 2V正式定档3月7日,这款手机配备了天玑9000芯片。一加27W冰点散热背夹凌风青配色也将和一加Ace 2V也将一起发布,目前官方已经发布了这款散热背夹的预热海报。

一加27W冰点散热背夹拥有1800mm²制冷片,号称负载降温17°C,空载降温33°C,搭配一加Ace 2系列手机使用可以开启手机超频模式。相对于之前的一加18W散热背夹来说,一加27W冰点散热背夹的宽度降低9%,重量降低14%,并且配备霍尔双开关。这款散热背夹同时采用三档滑动开关,低档位噪音低至22dB。

据悉,一加27W冰点散热背夹早在2月末就正式开售,售价219元,采用的是白色外壳和红色风扇,而凌风青配色看上去非常清爽、淡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