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06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魅族20 Pro   120Hz直屏   无线快充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魅族20 Pro定档本月14日 新机配备120Hz直屏支持50W无线充电

魅族20 Pro定档本月14日 新机配备120Hz直屏支持50W无线充电

经过长达20天左右的预热后,魅族今天终于公布了魅族20系列发布会日期,正式定档3月14日,在上海梅塞尔斯奔驰文化中心召开。魅族将在3月14日开启魅友招募通道,有兴趣的用户届时可以进行报名。另外,魅族今日官方又公布了魅族20 Pro的屏幕、电池、芯片等方面的信息。

屏幕方面,魅族20 Pro配备了一块三星E6材质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K,支持1-120Hz LTPO自适应刷新技术,峰值亮度高达1800尼特。

魅族20 Pro新机将会搭载5000mAh超耐久电池,即使经过1600天的充放电,电池健康度仍可以大于80%。电池可以支撑连续12.3小时高强度使用,续航表现格外优秀。魅族20 Pro支持50W Super Wireless mCharge无线超充,充至80%仅需30分钟,充满电量也仅需45分钟。

其他细节方面,魅族20 Pro搭载骁龙8 Gen2芯片,首发第五代“双”超线性扬声器,魅族自研音频增强算法,还全新升级游戏模式6.0,同时搭载13根电竞级高能天线。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