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09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6 Pro   OPPO Find X6 Pro长焦   OPPO Find X6 Pro配置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知名博主曝光OPPO Find X6 Pro影像配置 暗光长焦或再次引领行业

知名博主曝光OPPO Find X6 Pro影像配置 暗光长焦或再次引领行业

【手机之家新闻】3月9日,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在微博爆料称,OPPO Find X6 Pro将采用IMX989主摄+IMX890超广角以及IMX890暗光潜望式长焦组合,基于顶级硬件+自研芯片+算法解决了长焦镜头进光量不足的问题,进而打造全新影像系统。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预计:长焦拍摄能力的提高将是旗舰影像的发力点:从拍得远到拍得好。长焦拍摄的全场景体验更为重要,而暗光长焦的突破将很大程度解决目前长焦在很多场景下使用效果不佳的局限性。

据悉,OPPO是最早一批为旗下产品配备潜望式长焦的手机品牌,2019年发布的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成功带火了长焦功能。结合此前数码闲聊站爆料称Find X6 Pro影像系统关注度最高的是IMX989的一英寸主摄和50Mp大底潜望镜,并将主摄、超广角、长焦放在了绝对的TOP级别。

同时,影像硬件的趋同将更考量各品牌在算法上的对决:包括自研影像芯片与操作系统的融合适配和全链路AI算法能力。OPPO拥有影像专用NPU——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该芯片基于6nm制程工艺打造,采用了DSA新黄金架构理念,拥有18TOPS的惊人算力,具备领先行业的20 bit Ultra HDR能力,如果真如爆料所言,OPPO Find X6 Pro相信会为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