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02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魅族   魅族20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魅族副总裁表示魅族20本可以现在发 延期打磨系统中

魅族副总裁表示魅族20本可以现在发 延期打磨系统中

【手机之家新闻】魅族20系列正在不断的进行预热,但是迟迟没有发布,如今依然在不断的进行预热,但是始终没有敲定发布时间,而魅族科技助理副总裁发微博解释原因:继续“打磨”Flyme。

就在3月1日,魅族科技助理副总裁@一匹老万 发微博声称,“原本差不多这个时间可以发20的,但为了给大家带来极致完美的Flyme 生态体验,加上前所未有的软硬件品质苛求,宁可挨骂晚发也要给大家能给到最好的产品。”

可以看到,魅族20迟迟没有敲定发布时间的原因主要就是魅族正在“打磨”Flyme系统,对于魅族来说,“打磨”Flyme系统也是正确的选择,毕竟如今系统的体验好坏严重影响了手机整体的体验表现。

并且,其还表示供应链在全力备货,力争首发高满足。此前魅族已经开启的“超前订”已经获得了大量预定,据了解,此次魅族1元超前订的权益还是非常优厚的,即可享36个月超长质保等7大权益。权益包括1、领取领克汽车使用权;2、新机线膜套装;3、尊享VIP专享客服;4、赠价值800元游戏礼包;5、购机享300积分;6、尊享魅族官方售后等。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