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09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真我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真我将推出折叠屏手机?征求网友喜欢Flip还是Fold机型

真我将推出折叠屏手机?征求网友喜欢Flip还是Fold机型

【手机之家新闻】realme在国际市场一直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表现,尽管如此,但对于realme来说,高端化之路一直走的不算太顺利,尤其GT系列,今年上半年已经停止更新,而下半年第三代骁龙8平台的新品就成为realme高端之路的一个重点。

不过,近日realme副总裁兼raalme国际事业群总裁的Madhav Sheth发布了一条推文,其中询问了粉丝,期望下一台手机时realme Flip还是realme Fold?可以看到,这是realme在为折叠屏手机产品造势。

也许下半年realme推出的新品并非常规的旗舰级手机,而是一款折叠屏产品,对于realme来说,折叠屏产品确实是一个新事物,不过realme自身对于“敢越级”的品牌slogan如何在折叠屏产品上得以体现呢?小编则认为realme有可能开启折叠屏产品的价格战,或许realme Fold可以将折叠屏产品拖入5000元以内的价格区间,这样也将加速折叠屏产品的普及。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