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01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真我GT Neo5   MWC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逛京东入手真我GT Neo5 体验MWC 2023同款240W满级秒充科技

逛京东入手真我GT Neo5 体验MWC 2023同款240W满级秒充科技

近日,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以下简称MWC)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行业展会,每一届MWC都汇聚了行业顶尖的前沿技术与创新风向,吸引众多行业厂商及媒体参展。

在MWC 2023大会现场,真我realme品牌带来realme GT3系列,将前不久正式发布的240W满级秒充速度带向全球市场,吸引众多海外媒体围观。

据悉,真我realme全球首发量产的240W满级秒充,实现了三项首发闪充技术——行业首发240W充电架构,定制三路电荷泵,转化效率高达98.5%;首发⾏业最⾼规格12A定制充电线;还有全球首个240W双GaN迷你充电器,体积与上代基本一致,充电功率提升60%。此次亮相MWC 2023的真我GT3系列主要面向海外市场,想要体验同款240W满级秒充技术,可以入手前不久刚刚在国内发布的真我GT Neo5新机。

除同款240W满级秒充技术外,真我GT Neo5搭载第一代骁龙8+ 5G和超帧独显芯片Plus,搭配LPDDR5X+UFS3.1超频版,更带来16GB+1TB的超旗舰内存组合,性能强劲,更配备真我首发旋风内存引擎,带宽瞬发技术、智能预加载技术、异步内存管理技术、APP断电续读技术为消费者带来体验升级。

该新机目前已经在京东开售,想要入手的朋友可以即刻前往京东选购,京东购机还可享6期免息、限量赠散热背夹、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00元等超值购机优惠,正品有保障,新机入手省钱又安心,赶快逛京东get同款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