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09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Galaxy Tab S9系列   IP67级防尘防水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PC/PAD/DIY > 三星Galaxy Tab S9系列平板或于下半年问世 支持IP67防尘防水

三星Galaxy Tab S9系列平板或于下半年问世 支持IP67防尘防水

根据最新爆料,三星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的高端平板电脑——三星Galaxy Tab S9系列,预计会提供三种型号:Galaxy Tab S9、Galaxy Tab S9 +和Galaxy Tab 9 Ultra,并且提供Wi-Fi和Wi-Fi+5G版本。

目前关于这款平板的具体配置还不得而知,但是有爆料称,今年的新产品可能会在防尘防水方面进行大幅的升级,尤其是Galaxy Tab S9 Ultra机型,可能会达到IP67防尘防水等级,并且能够在1米水深浸泡30分钟。

据悉,三星Galaxy Tab系列平板的主要竞争对手是苹果的iPad Pro系列,新产品可能会针对高端市场推出更多的定制化策略,后续可能会有更多的产品细节会爆料出来。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