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10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Steam Deck   Steam Deck 2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别等了! V社相关人士表示Steam Deck 2并不会来

别等了! V社相关人士表示Steam Deck 2并不会来

【手机之家新闻】Steam Deck自从推出以来,就受到了一众游戏爱好者的一度追捧,如今的价格成功回落到了3000以下,但仍有不少玩家表示不考虑,担忧Steam Deck仅是首款试验机型,这次价格回落只是因为厂家将要准备进行更新换代,同时也有不少消息指出V社将要推出一款全新的机型——Steam Deck 2。对此V社相关人士表示Steam Deck 2并不会来。

近日,国外媒体Rock Paper Shotgun邀请了V社工程师Pierre-Loup Griffais和设计师LawrenceYang讨论与该设备相关的各种话题,并针对Steam Deck 2做出了回应。Pierre-Loup Griffais与LawrenceYang表示Steam Deck在性能方面还存在着遗憾,但针对新款机型做出了否定,并称:“一个性能显著提升的真正下一代Steam Deck不会在几年内就推出。”

据悉,作为第九世代游戏主机的PS5与XSX|S推出的时间也并不长,显然会较Steam Deck 2新进行机型更新,同时根据Steam统计数据中,数量最多的显卡甚至还是GTX 1650,这已足以证明消费者在对于性能的追求不是很强烈,即使推出性能更强劲的机型,也不会受到市场的认可。另外在掌机续航性能方面上,目前还没有新的突破,Steam Deck近期销量表现优异,V社确实也没有理由去打造一款全新的掌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