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14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Steam Deck   游戏掌机   AMD   Valv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PC/PAD/DIY

配备AMD定制芯片 Valve公布Steam Deck游戏掌机详细配置

iMobile手机之家,11月14日消息      早在今年7月份时候,Valve就公布了将会带来游戏掌机Steam Deck,虽然应为供应链紧张的原因推迟到了2月份才能发货,但在本周的开发者直播活动中,官方也官宣Steam Deck的相关配置:

Steam Deck游戏掌机将会配备一颗AMD定制SoC,代号Aerith,采用7nm工艺制程打造,功耗4-15W,CPU采用Zen 2架构,4核8线程设计,主频2.4-3.5GHz。GPU则采用了RDNA2架构,8个计算单元,频率1-1.6GHz,配备1GB显存,支持FSR超分辨率锐画技术,性能接近笔记本端的MX450独显。

Steam Deck配备了一块7英寸屏幕,分辨率1280*800,配合底座可最高输出4K@120Hz或8K@60Hz画面,具体了解在分辨率和优化加持下,《古墓丽影:暗影》、《毁灭战士》、《赛博朋克2077》、《DOTA2》等游戏在中等特效下都能保持在60FPS左右。

价格方面,Steam Deck配备64GB eMMC的起步版本售价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162元),而顶配512GB SSD固态版本售价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140元),目前支持美国、加拿大、欧盟和英国地区用户预订,更多预订地区信息官方则表示会在近期公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