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向自备iPhone用户推“存费送费”优惠

联通向自备iPhone用户推“存费送费”优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03/87898.shtml report 886
  近日,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针对自备iPhone用户,开始实施“存话费送话费”政策,最高一档为两年期的“预存7740元送7740元”。

  联通方面称,所谓自备机用户,即指未享受联通购机补贴、自带手机入网的用户。本次推出自备机入网“存费送费”优惠政策,主要是考虑到部分自备手机入网的用户之前没有享受过套餐优惠政策。业内人士则称,联通此举意在吸引更多从其他渠道购买iPhone的用户入联通网,包括大量购买了水货iPhone的用户。

  本次自备机入网用户“存费送费”优惠设置了一年期合约计划和二年期合约计划两种,每种十档,覆盖了从低端到高端的所有用户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