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给力 擎天柱2X浏览器速度大超iPhone

双核给力 擎天柱2X浏览器速度大超i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05/87978.shtml report 816
  Tegra 2注定要在双核智能手机时代领先一部,但是Tegra 2究竟能带来哪些性能提升?之前NVIDIA曾发布《移动设备多内核CPU的优势》白皮书,介绍了Tegra 2平台的优势,现在再来看一下在浏览器速度方面Tegra 2手机与iPhone 4的对比。

  LG已经率先发布了Tegra 2双核手机擎天柱2X,视频正是Tegra 2与iPhone 4之间的浏览器速度对比。

  按照NVIDIA的介绍,Tegra 2可以提供高于现有单核心处理器1.5到2倍的网页渲染速度。视频也证实了这样的速度,在打开同一个网站时,擎天柱2X几乎是秒开,而iPhone 4还需要进行一段时间的渲染才能正常显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