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称CDMA版iPhone本周二发布 月底开卖

传闻称CDMA版iPhone本周二发布 月底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10/88139.shtml report 3571
  CDMA版本iPhone无疑是上周末美国媒体关注的焦点,不断放出的各种消息都在确认这款传闻多日的新款iPhone手机即将登场。就在本月6日美国媒体接到了运营商Verizon将于1月11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邀请函之后,华尔街日报日前也再次确认了Verizon将于下周二(1月11号)宣布CDMA iPhone到来的消息。


  实际上,虽然华尔街日报确认的消息其实也并非来自官方,而是根据之前的种种迹象而做出的推断。比如上周五Verizon公司向美国媒体发出邀请函,声称将于本周二(1月11日)在纽约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Verizon总裁兼CEO将发表演讲。

  尽管这份邀请函内并没有透露他的演讲,但由于之前有媒体披露CDMA版本iPhone有可能在2月3日左右开卖,所以在结合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的说法,华尔街日报做出了确认CDMA版本iPhone将会在本周二(1月11日)正式发布的报道。

与iPhone4的差异

  对于这款即将推出的CDMA版本,人们自然最关注的还是与iPhone4之间的差异。但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显示,这款全新iPhone在大部分上细节与设计与现有的iPhone4非常相似,区别在于支持Verizon的CDMA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过去曝光的CDMA版本iPhone的一些信息来看,该机可能不仅仅是一款面向美国市场的机型。比如除了改进天线设计之外,部分海外版本还会拥有SIM卡插槽,从而适合诸如中国电信之类的机卡分离的CDMA运营商使用。

台湾厂商已经出货

  虽然目前苹果官方还没有对此做出回应,但CDMA版本iPhone将1月底或是2月初开始上市应该是比较靠谱的事情。一方面,有传闻称苹果已经通知全美Apple Store零售店员工,在1月底到2月中的三周内限制休假。按以往惯例,这意味着该时间段中会有重大新品上市。


  另一方面,之前媒体报道的台湾代工厂商和硕已经从去年11-12月起,向大陆市场出货的iPhone。并且在iPhone4正式面世前便已经有CDMA版本由台湾厂商代工的说法,所以从时间上来说似乎也到了瓜熟蒂落的时候了。

已获10万部订单

  除了CDMA版本iPhone几乎可以确认的发布日期之外,该机会在海外市场问世也同样是一个引人瞩目的话题。按照过去媒体的报道,该机将仅面向少数几家美国境外运营商巨头推出,比如中国电信以及日本KDDI等。这样的好处在于既避免了与AT&T的独家协议,又为CDMA版本iPhone开拓了海外市场。

  除此之外,虽然去年夏季CDMA版本iPhone问世的消息已经成为了传闻,但华硕的子公司Pegatron已经获得了来自苹果的10万部订单,这意味着该机在发布后应该会很在较短的时间内正式发售。只是目前海外版本的发售计划和是否会由中国电信引进则还需要进一步证实。

  无论如何,1月11日将很快到来,传闻究竟是真是假也将很快揭晓答案,不妨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