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可信度,iPhone 5机身曝光

高可信度,iPhone 5机身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09/88109.shtml report 2406
   想不到在CES各种重磅新机的轰炸下苹果竟然又有新闻可以上头条,这次的主角是iPhone 5。近日一家名为Global Direct Parts的手机零配件销售商曝光了一段视频,声称自己已经拿到苹果下一代iPhone手机的不锈钢边框配件。而诡异的是目前这段视频已经被删除,该销售商的网站也无法访问,看来可信度是空前的高啊。

点击查看大图

  想不到在CES各种重磅新机的轰炸下苹果竟然又有新闻可以上头条,这次的主角是iPhone 5。近日一家名为Global Direct Parts的手机零配件销售商曝光了一段视频,声称自己已经拿到苹果下一代iPhone手机的不锈钢边框配件。而诡异的是目前这段视频已经被删除,该销售商的网站也无法访问,看来可信度是空前的高啊。视频中将其和iPhone 4的边框进行了对比,可以看出有几个主要的改变。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新机零件的iPhone框架上面的截断处不见了,而侧面上部左右各增加了一个截断处。如果属实,联想到iPhone 4的信号门,很有可能这就是为了改善iPhone 4的信号接收而做的改变。此外,从视频中我们可以发现,其零件内部也有不少的变化,包括摄像头和静音键的设计部分。
 


  此视频一曝光,立刻引发很多网友的热论,其中也有人认为这有可能是CDMA版的iPhone 4配件,并非iPhone 5的。但是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一新机身框架上提供了SIM卡插槽,而众所周知,在美国市场销售的CDMA手机均为无SIM卡的刷号机,因此美国媒体普遍认为它应当是为iPhone 5所制造。当然还有一个可能性,就是这个是国外的运营商定制的CDMA网络的iPhone 4,比如中国电信等。真相如何,目前只有乔布斯知道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