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 CDMA版苹果iPhone或于下周宣布

万众期待 CDMA版苹果iPhone或于下周宣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07/88081.shtml report 1402
  当全世界都把目光投向拉斯维加斯,关注CES大展的时候,并未参展的苹果可能也要来搅一搅局。已有多家媒体听到风声,称苹果可能在下周二即1月11日(按欧美习惯日期写法为1/11/11)召开发布会,发布CDMA版iPhone。


  近日传言,苹果已经通知全美Apple Store零售店员工,在1月底到2月中的三周内限制休假。按以往惯例,这意味着该时间段中会有重大新品上市。而CDMA版iPhone之前一直被广泛认为将在今年年初问世,如果选在1月底上市,月中召开发布会应当是一个合理的节奏。

  美国媒体普遍认为,CDMA版iPhone整体设计将和目前销售的GSM版iPhone 4类似,但也会在诸如天线设计等方面进行微调。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在美国将由运营商Verizon公司销售,海外市场计划还未确定,运营CDMA网络的中国电信也有望入围。

  不过,苹果至今还未通知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让人们对1月11日发布消息的真实性打上了一个问号。为了方便记者安排行程,苹果往往会提前一周左右通知发布会时间地点。如果美国当地时间周五还没有确切消息,发布时间点应当会向后顺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