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商务直板全键盘新机黑莓Dakota曝光

智能商务直板全键盘新机黑莓Dakota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17/88403.shtml report 1116
  随着2011年已经悄然来到,全球手机市场也进入了新一轮的竞争中。其中RIM公司作为已被消费者所熟识的商务手机厂商,期即将推出的全新黑莓手机更是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与此同时,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款全新黑莓手机——黑莓Dakota。

黑莓Dakota的外观延续了传统直板QWERTY全键盘设计

  根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黑莓Dakota的外观将延续黑莓手机传统的直板QWERTY全键盘设计。这款手机拥有一块2.8英寸显示屏幕,其分辨率为VGA级别。并且黑莓Dakota将内置4GB机身储存空间以及高达768MB的RAM,同时这款手机还将配备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此外,3G移动热点、NFC功能以及距离传感器等功能也一应俱全。

  尽管除此之外,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黑莓Dakota的消息被透露出来,不过该媒体称,这款全新黑莓手机产品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登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