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 2 LCD屏幕曝光?或内置震动马达

苹果iPad 2 LCD屏幕曝光?或内置震动马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17/88438.shtml report 1657
  近期我们所看到的iPhone和iPad零件传闻或信息,除了从零件供应商处泄露以外,一些科技网站也总能给我们出其不意的惊喜。一位读者在GlobalDirectParts网站发现了据说是iPad 2 LCD屏幕的图片,以及iPad震动马达的零件信息。该网站此前曾放出一段视频,声称是iPhone 5的边框外壳,随后被苹果要求撤下。该网站泄露的iPhone 5边框实际上与Verizon版iPhone的边框惊人地相似。


  根据该读者的描述,GlobalDirectParts列出了两个零件,一个是“iPad 2 LCD屏幕”,标注“缺货”,标价为218.19美元。对比一下,该站也出售一代iPad的屏幕,标价仅63.35美元。该网站似乎是在iPad 2屏幕分辨率高达2048x1536的传闻之后才上传了“iPad 2 LCD屏幕”图片与信息的。

点击查看大图

  另外,他们还列出一个“iPad震动马达”的零件,但没有指明iPad 2,也没有配图。目前的iPad并没有震动马达,有一种可能是该网站将iPhone错标成了iPad,但我们也不能完全否定iPad 2不会配备震动马达。

  有趣的是,该网站在“Apple iPad 2零件”页面的最后附加了一张白色iPad的图片,仅仅是一张缩略图,看不太清,有可能只是概念图罢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