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HSPA+准4G网络 三星Galaxy S 4G发布

支持HSPA+准4G网络 三星Galaxy S 4G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24/88667.shtml report 1021
  三星2010年凭借着Galaxy系列产品成功跃身为Android系统一线厂商,不仅带动了整个销量的前进同时也让Galaxy成为很多消费者购机的选择。目前三星与美国运营商T-Mobile一共发布了全新版本的Galaxy 2,新版本加入了对4G网络的支持。

三星Galaxy S 4G

  近日美国运营商T-Mobile与三星电子一共发布了4G智能手机,型号为Galaxy S 4G。这款产品将会采用Android2.2操作系统,并且配备了4英寸SuperAMOLED屏幕,分辨率为WVGA级别。从硬件配置上看该机与之前的Galaxy S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该机将会支持T-Mobile的HSPA+ 4G网络,该机也成为T-Mobile未来力推的准4G智能手机。

  目前T-Mobile刚刚发布这款产品不久,一些技术参数还没有正式放出,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该机的更多信息将会放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