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Android 2.2.1 三星Forte再度曝光

搭载Android 2.2.1 三星Forte再度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25/88711.shtml report 956
  这款手机有没有让你觉得很眼熟?它就是神秘的三星Forte。相信手机发烧友们应该还记得它两次惊艳的亮相吧,第一次曝光了它配备QWERTY的滑盖;另一次则是以型号模糊、信息不明的LTE智能手机的身份出现。当这只手机频频露出冰山一角、惹人心痒的时候,非常凑巧地,最近网上曝光了18张新型手机的照片,其中两张显示的就是这款手机——三星Forte。


  我们已经可以确定这款手机搭载Android 2.2.1系统。有传言说它运行1GHz的处理器,配有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三星特有的TouchWiz界面,最终上市之后或许会被归属为Galaxy S系列手机,但真实情况到底如何,我们也只有等到上市才清楚了。下面是有关这款手机的一个小视频,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