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见面 Android3.0发布已进入倒计时

2月2日见面 Android3.0发布已进入倒计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30/88901.shtml report 1142
  摩托罗拉在CES大展上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Android3.0系统平板电脑XOOM,不过Android3.0我们却一直不太了解。Google方面进行发出邀请函正式确认Android3.0 Honeycomb系统将会在2月2日正式发布。

Honeycomb

  目前Google向开发者发出邀请函表示Android3.0 Honeycomb系统将会在2月2日上午10点举行。从邀请函上的小蜜蜂表示可以看到Android3.0 Honeycomb将会在那天正式发布。而此次Google对新系统体现出了极大的重视,发布会当中不仅有Android之父Andy Robin同时Google新总裁拉里佩奇也将会亲临现场。同时Google专门讲整个活动在Youtube上进行直播,所有用户都可以在线关在发布会现场。

  前不久Google正式发布了Android3.0 SDK预览版相信在2月2日之后整个系统的西特性就会被广大开发者熟知。此次Android3.0发布会恰好是中国农历新年,ZOL手机频道将会继续备战为各位网友奉献第一手资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