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实验室拍照样片

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实验室拍照样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08/89012.shtml report 1796
  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自发布以来,一直是媒体、消费者的关注焦点。目前全球最超薄的机身、优雅的arc曲线以及独特的索尼因子,都令这款新年旗舰智能手机备受关注。今日记者从非官方途径拿到了索尼爱立信LT15i实验室拍照样片。通过实验室拍照样片对比可以看出,首次采用索尼Exmor R CMOS先进技术的LT15i拍照实力的确不一般!

 

  在25lux、色温4700K条件下,LT15i(左)与iphone 4(右)的拍照样片对比,两张样片拍摄效果差距不大。

 

  在10lux、色温4700K条件下,LT15i(左)与iphone 4(右)的拍照样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一些差别。

 

  在5lux、色温4700K条件下,LT15i(左)与iphone 4(右)的拍照样片对比,样片效果一目了然。

  从实验室样片中不难看出,拥有Exmor R CMOS技术的Xperia arc LT15i的拍摄效果在低光环境下,显示出了不俗的拍摄实力,使得LT15i手机拍照效果丝毫不逊于一般的数码相机,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生活中不同场合的拍照要求,无论在各种影像环境下,均能还原最真实的图像,刻画不失真的美好回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