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独家发京瓷Echo双触屏Android手机

Sprint独家发京瓷Echo双触屏Android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09/89032.shtml report 1652
  双屏!运行的是Android 2.2。Kyocera Echo将两个3.5寸的屏幕合并成一个另类的4.7寸大屏幕,有点类似平板电脑的感觉。这是由Sprint独家推出的京瓷双屏Android智能手机, 当合起来时,只有3.5寸的普通智能手机尺寸,不过就是比较厚。据Sprint的网站介绍,该设备可以工作在4种不同的模式下,以适应不同用户的不同的使用需求:


  单屏幕模式:就像普通的触摸屏智能手机一样。

  Simul-Task模式:可以同时运行该手机7个核心应用程序中的2个,而且在两个屏幕上各自独立运行。

  优化模式:两个屏幕同时支持单个优化过的应用程序,提供增强的功能和可用性。

  平板电脑模式:单个应用程序可以使用2个屏幕4.7寸的可视区域。

  部分规格:

  1GHz Snapdragon处理器(QSD 8650 Android)

  尺寸: 115.0 x 56.5 x 17.2mm, 重: 193g

  主显示屏: 两个3.5-inch WVGA电容式触摸屏 (800 x 480像素或

  800 x 960像素当打开时)

  可拆卸式1370毫安时电池; 包括另一块备用电池(1370毫安时)以及旅行充电器

  内存: 1GB/512MB; 包括8GB microSD卡

  intomobile网站提供了以下的真机照片,据说Sprint在纽约城的发布会后,与会者都认为令人印象深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