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Go能否力挽狂澜 MWC 2011诺基亚热门旗舰

MeeGo能否力挽狂澜 MWC 2011诺基亚热门旗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0/89031.shtml report 9515

    面对谷歌Android和苹果iOS的强势进攻,诺基亚仍然是全球最大的手机供应商,但是其市场占有率已经从2008年的最高峰值40%惨跌至去年的31%。在智能手机市场的节节失利,令诺基亚CEO埃洛普不得不考虑战略调整与高层换血,这一切都指向了2月11日,但是具体信息并未得到官方证实。


    2月13日,在巴塞罗那MWC 2011正式开幕前一天,诺基亚将召开发布会,这也是诺基亚在大调整之后的首次发布会,毫无疑问MeeGo系统将是最大的看点,力挽狂澜王者回归是它的使命。MWC 2011是CES 2011的延续,诺基亚在CES上异常低调,在MWC 2011即将开幕前夕,让我们通过此前曝光的信息来预测一下将有哪些机型登陆2月13日的重磅发布会,成为诺基亚最新的热门旗舰。




    直板全键触控屏 诺基亚E6-00

    诺基亚E6-00是近期进入人们视线的一款智能新机,也是最新一款采用Symbian^3系统的旗舰机型。从不断推出Symbian^3新机型来看,诺基亚对Symbian^3还是信心十足的,随着泡泡式待机界面的推出,更加令人眼前一亮。


    从诺基亚E6-00的外观来看,圆润的周边处理效果更加符合C系列的风格。众所周知,诺基亚Symbian^3机型的屏幕分辨率都保持在640×360像素,而采用同样机型的诺基亚E6-00的屏幕分辨率则达到640×480像素,这是一个突破。该机配置了前后两枚摄像头,后置主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拥有双LED闪光灯,不支持自动对焦,依然采用了一贯的全幅对焦技术。


    诺基亚E6-00采用直板全键盘设计,在功能键区域取消了删除键和确定键。目前还不确定该机是否支持触控操作,但是从机身侧面的锁机键来看,诺基亚E6-00将会采用触控屏+全键盘的设计。


    音乐怪兽 诺基亚X7-00

    诺基亚X7-00已经曝光多次,四声道扬声器给广大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个性的外观及扬声器设计,使这款手机成为诺基亚X系列手机中的音乐怪兽,而搭载Symbian^3系统,更将这款主打音乐功能的智能手机推上风口浪尖。


    诺基亚X7-00采用了全黑机身,酷感十足。该机采用了直板全触控屏设计,机身外壳采用了经过拉丝效果处理的不锈钢材质,质感应该不错。诺基亚X7-00搭载了Symbian^3系统,支持4页主屏切换,屏幕为4英寸,分辨率应该还是维持在nHD级别,机身背面内建了800万像素摄像头,配置双LED闪光灯,并没有AF字样,看来还是采用了全幅对焦技术。


    诺基亚X7-00最大的看点在于四声道扬声器设计,但是据国外媒体透露该机只有两个扬声器会发出声音,由此看来另外两个扬声器有可能只是装饰。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诺基亚已经取消了X7-00在美国的上市计划,因为运营商AT&T提供的市场营销和补贴支持力度不够。但X7-00仍然会在其他市场发售。


    MeeGo旗舰 诺基亚N9

    诺基亚N9之所备受关注,是因为它将成为诺基亚旗下首款正宗的MeeGo系统旗舰。MeeGo系统及N9承载了诺基亚的期望,也承载广大消费者对诺基亚的期望。MeeGo系统将成为2011年诺基亚与其他智能手机厂商及操作系统竞争的杀手锏,能否不负重望突出重围,成为诺基亚在2011年翻身仗的关键。


    诺基亚N9是第一款正宗的MeeGo系统手机,关于N9的传闻向来很多,除了该机特殊的使命之外,还与传闻中的强大功能有关。诺基亚称将在2011年将1GHz处理器普及到旗下智能手机领域中,有消息透露诺基亚N9将搭载1.2GHz英特尔Atom处理器,与iPhone 4等机型的ARM Cortex-A8处于同一级别。


    该机将采用4.3英寸的AMOLED屏幕,并搭配1GB的ROM和521MB的RAM组合,摄像头也升级到1200万像素,与N8为同一等级。同时除了传闻该机会内置64GB内存,并支持最大32GB容量的存储卡扩展之外,3.5毫米耳机接口、GPS导航、WCDMA/HSDPA网络及Wi-Fi无线局域网接入和蓝牙技术等功能也将同时加入。


    4.2英寸神秘设备

    诺基亚旗下的智能手机关注度向来很高,在智能手机刚刚兴起时,诺基亚引领了潮流。而在智能手机出现井喷式发展的时候,老迈的诺基亚似乎很难跟进时下的主流趋势。在激烈的竞争中,诺基亚能够拿出怎样的产品重振手机行业老大的雄风成为广大用户关注的焦点。


    诺基亚N9不仅承载了诺基亚的期望,也承载了众多铁杆糯米的期望,因此,诺基亚在推出这款手机时非常慎重,经过多次曝光后,这款手机仍然没有发布的消息。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诺基亚移动设备的谍照,据称这款设备拥有4.2英寸的触控屏,并且搭载了MeeGo系统。


    这款设备有可能就是诺基亚即将推出的旗舰机型诺基亚N9,但是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该机与此前曝光的诺基亚N9还是有很大区别的。这款神秘设备究竟是哪款机型,目前还没有非常准确的消息,期待MWC为我们揭开谜底。


    1460万像素旗舰

    MWC 2011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2月14日至1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近日手机行业巨头诺基亚向媒体发出邀请函,诺基亚将于2月13日MWC开幕前一天召开发布会,推出旗下新品,但是具体有哪些手机亮相,邀请函中并没有透露。


    诺基亚N9将是这场发布会的焦点,最新消息显示诺基亚将在2月13日的发布会上推出一款具有1460万像素摄像头的MeeGo设备,而诺基亚N9无疑成为最大的候选者,但是具体信息还没有的到证实。

    诺基亚首款正宗MeeGo系统手机N9虽然一直处在不确定的传闻中,但是它的号召力与影响力却是诺基亚手机中最大的。在2月13日召开的发布会上,诺基亚究竟会拿出怎样的设备与广大用户见面,我们拭目以待。


    首款MeeGo平板

    继2010年6月传出诺基亚将推出一款MeeGo的平板电脑之后,11月初在诺基亚的官方商店上,已经出现了该机的型号。近日,诺基亚平板电脑Z500再次重磅曝光,出现在3D大片《创战纪》中。


    2010年6月,国外知名手机网站主编Eldar Murtazin在推特上透露诺基亚一款MeeGo系统的平板电脑Z500将会在2010年底推出,更有消息称,台湾厂商富士康将为该机代工,并有100台测试机出现。在3D大片《创战纪》中,这款平板电脑终于露出庐山真面。


    诺基亚Z500有一块10英寸的电容屏,屏幕分辨率为1366×720像素,搭载MeeGo系统,该机能否在2月13日的发布会上亮相我们拭目以待。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