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宣传片发布 将亮相MWC 2011

三星Galaxy S2宣传片发布 将亮相MWC 201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0/89057.shtml report 1485
    三星电子目前已经成为美国最大的Android系统手机供应商,仅Galaxu S一款手机的全球销量就已过千万,美国就占据了大约三分之一的销量。2011年年初,摩托罗拉、LG相继发布了双核智能手机,三星电子紧随其后,表示在2月13日MWC 2011正式开幕前,发布旗下首款双核智能旗舰三星Galaxy S2。近日,Galaxy S2的官方视频发布,这款旗舰机型确实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官方宣传视频中,对手机部分做了特效处理,但是从玻璃反射的部分来看,并没有经过特效处理,因此从倒影中我们可以依稀看到三星Galaxy S2的身影。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S2已将屏幕提升至4.5英寸,采用Super AMOLED Plus屏幕材质。该机将搭载双核处理器,目前还不确定处理器的具体型号和规格。Android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Android 2.3将是该机的首选,同时该机将采用三星自家的TouchWiz界面。


    三星Galaxy S在硬件配置上已经十分出色,该机的继任者Galaxy S2将会在大屏触控、双核处理器、最新Android系统、更高速的网速体验以及热门的NFC功能上大幅提升,不愧旗舰机神的称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