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拍照样张 媲美相机

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拍照样张 媲美相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0/89069.shtml report 1780
  索尼爱立信推出新一代XPERIA系列最新智能手机XPERIA Arc,想必大家早已很熟悉了,除了拥有令人惊艳的外型设计,在功能运用上更是达到卓越的新境界,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机身最薄的部分仅 8.7mm,同时更配备4.2寸的多点触控屏幕。采用顶级材质搭配令人经验的弧形设计,让这部手机充满流线感,同时又兼具强韧的性质。但是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带来的是这款手机另外一个亮点:顶级的拍照功能。

索尼f/2.4光圈Exmor.R传感器 顶级拍照功能

  除了机身超薄以外,索尼爱立信深获好评的Exmor R传感器影像元件,也注入在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之中,机身搭载810万像素摄像头,更提供2.46倍智能变焦、f/2.4光圈、自动对焦、脸部追踪、LED闪光灯等功能,可在光源不足环境下摄录高画质影片。最近有国外友人在Flicker上放出了这款手机的照片样张和视频拍摄样例。不得不说效果很不错,如果你对手机的拍摄能力要求比较高,这款手机绝对是值得考虑的。下面我们一起感受一下吧。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