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Wi-Fi却无3G 新版摩托罗拉XOOM送测FCC

有Wi-Fi却无3G 新版摩托罗拉XOOM送测FC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1/89099.shtml report 912
  摩托罗拉在CES大展上推出了全新的XOOM平板电脑,它是摩托罗拉进军平板电脑市场的标志,它采用了Android 3.0智能系统,同时搭载了Tegra 2双核处理器平台。前些日有消息称摩托罗拉XOOM已经通过了FCC的认证,近日,又有一款摩托罗拉平板设备送测FCC,据悉,这款设备是摩托罗拉XOOM的Wi-Fi无3G版。

有Wi-Fi无3G 新版摩托罗拉XOOM送测FCC

  从送测FCC的文档中我们得知,这款新品的代码是IHDP56LU1,对其进行了蓝牙和Wi-Fi测试,并没有通讯测试,国外媒体初步将其认定为Wi-Fi无3G版XOOM。看来,为了考虑不同用户的需求,摩托罗拉XOOM也会采用类似Galaxy Tab和iPad一样的研发策略,占据更加广泛的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