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屏触控Android2.2 LG Pecan即将上市

超大屏触控Android2.2 LG Pecan即将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1/89105.shtml report 1211
  此前的2011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中,LG公司正式公布了多款高端旗舰级产品,而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不过与此同时,LG公司同样没有忘记中端智能手机市场。

LG Pecan搭载了Android 2.2版本系统

  就在近日,LG公司一款全新的中端智能手机产品——LG Pecan已正式登陆运营商Orange UK的官方网站。据悉,LG Pecan将是一款搭载了Android 2.2版本系统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采用了传统的大屏幕全触控设计,拥有一块HVG分辨率级别触摸屏幕。此外,LG Pecan配备了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具备Wi-Fi、蓝牙以及GPS等功能,并且其待机时间可长达14天。

LG Pecan采用了大屏幕全触控操作

  LG Pecan将由运营商Orange UK定制,不过其具体上市时间及售价目前仍不得而知。不过据猜测,这款手机很可能将于2011年移动世界大会中正式亮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