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巨头跨界 索尼PS应用即将全平台发展

游戏巨头跨界 索尼PS应用即将全平台发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2/89164.shtml report 1096
  随着手机游戏如今受到了越来越多手机用户的欢迎,专业手机厂商与专业游戏厂商之间的合作也愈加紧密。而对于索尼爱立信公司以及索尼电脑娱乐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来讲,其之间的合作更是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索尼电脑娱乐总裁平井一夫展示PlayStation Suite

  此前不久,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即将登场的消息,以及PlayStation Suite的正式公布,为智能手机市场以及游戏市场中投下了重磅炸弹。就在近日,索尼电脑娱乐总裁平井一夫更是表示,PlayStation Suite将是一款“杀手级”应用软件,甚至在不久的将来还会登陆Windows Phone 7系统以及iOS系统。

  而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率先搭载PlayStation Suite的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即将于2011年移动世界大会中正式登场,届时相信手机领域以及游戏领域都将迎来新生力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