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OS双核1.2GHz 惠普TouchPad售价699美元

WebOS双核1.2GHz 惠普TouchPad售价699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4/89193.shtml report 1393
    北京时间2月10日,惠普在美国旧金山召开了“Think Beyond”发布会,在这次发布会上,惠普共发布了基于WebOS系统的一款平板电脑和两款手机。惠普收款平板电脑命名为TouchPad,但是国内汉王科技已经在2009年便注册了TouchPad商标,看来这款平板电脑要打入中国市场还要费一番周折。


    近日国外媒体爆料,惠普将于今年6月份发售平板电脑TouchPad,起价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600元,在价格上与摩托罗拉XOOM相比占据相当大的优势,但是Android商店的应用数量远远超过WebOS,这也是惠普需要努力改进的地方。

    惠普TouchPad运行最新的WebOS 3.0操作系统,内置双核1.2GHz处理器,拥有1GB的RAM。作为首款搭载WebOS系统的平板电脑,惠普TouchPad配备了9.7英寸的触控屏,内置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用于视频通话。其他功能如数字罗盘、陀螺仪以及传感器等也是一应俱全。

    惠普以及摩托罗拉的平板电脑都将苹果iPad作为竞争对手,而在价格上前两者都不具有优势,苹果iPad 2发布在即,届时iPad还将采取降价措施来为iPad 2让路,2011年的平板电脑市场注定会异常惨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