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NFC Bada 2.0新军三星Wave 578正式发布

支持NFC Bada 2.0新军三星Wave 578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4/89199.shtml report 1288
    在MWC开幕前三星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一系列搭载Android系统的中高低端机型外,三星自家的Bada系统也是不容忽视的,一款搭载Bada 2.0最新系统的三星Wave 578正式发布,代号GT-S5780。


    三星Wave 578是首款搭载Bada 2.0系统的智能手机,Bada 2.0相对于较早的Bada 1.2版本系统增加了一些新的功能,支持全新动画效果的UI界面显示,支持时下热门的NFC近场通讯功能,支持HTML5和全新的Web应用框架、多任务处理、推送通知以及运营商计费等功能。


    三星Wave 578是一款主打中端用户的智能手机,该机拥有一块3.2英寸QVGA级别分辨率的
屏幕,集成了SNS网络,机身背面内建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还拥有一枚支持视频通话的前置摄像头,此外该机还支持Wi-Fi、蓝牙3.0等。

    这款手机是目前三星旗下最新的Bada系统产品,三星在2011将会采取多样化的策略,开发更多的产品来加抢占竞争日趋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