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音乐商店 将与iTunes分庭抗礼

索尼推出音乐商店 将与iTunes分庭抗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4/89207.shtml report 982
  据海外媒体报道,索尼公司近日计划不久后在澳大利亚建立一家类似苹果iTunes的音乐流媒体服务商店。索尼音乐电脑娱乐CEO迈克尔·艾弗里姆(Michael Ephraim)透露,该公司将与iTunes形成竞争。

  迈克尔·艾弗里姆(Michael Ephraim)表示,“如果我们的音乐商店规模足够大,索尼音乐就不需要再向iTunes提供内容。” 艾弗里姆坦言,“索尼之所以现在仍在上传内容,是因为iTunes几乎是人们下载音乐的标准。”

索尼推出音乐商店(图片来自网络)

  此前消息称,不久前苹果拒绝了索尼电子书应用进驻App Store的申请。原因在于索尼在该App中使用了自己的内容购买方式。索尼今年还会将PS游戏移植Android平台,但不会出现在苹果的iOS平台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