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3.0手机 摩托罗拉Bee概念图曝光

Android3.0手机 摩托罗拉Bee概念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2/89161.shtml report 1390
  前不久的2011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中,摩托罗拉公司全新平板电脑产品——摩托罗拉XOOM率先为消费者展现了Android 3.0版本系统的魅力。与此同时,Android 3.0版本系统究竟是否同样支持智能手机产品,也成为了目前最受关注的问题之一。

摩托罗拉Bee概念图

  而对于此问题,国外网站Joy Studios就于近日放出了一款Android 3.0版本系统智能手机的概念图。据悉这款手机被“命名”为摩托罗拉Bee,通过概念图可以看到这款概念手机搭载了Android 3.0版本系统,并且由于该版本系统的所有操作均可通过触摸操作来完成,因此摩托罗拉Bee并没有具备更多的实体操作按键,因此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全触摸操控”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Bee概念图

  当然,尽管摩托罗拉Bee仅仅是一款由国外网站Joy Studios设计的概念产品,不过却在一定程度上描绘出Android 3.0版本系统智能手机产品的独特之处。而至于Android 3.0版本系统最终是否会登陆智能手机平台,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