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三星联手 iPad 2用Super PLS显示

苹果/三星联手 iPad 2用Super PLS显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4/89215.shtml report 1120
  苹果iPad 2现在是平板江湖的风云人物,关于其配置、发布等等一切相关信息的传言和猜测都会引发不小的骚动。近日有韩国媒体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称iPad 2的屏幕将采用三星移动显示器公司(Samsung Mobile Display)提供的Super PLS屏幕!

苹果/三星联手 iPad2将用Super PLS显示

  据韩国媒体报道,Super PLS(Super Plane to Line Switching displays)于去年发布,最高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在有效地对画质进行改善的同时,也将亮度提升了10%。相比传统的IPS,显示屏的观看角度提升了一倍,与此同时,技术上大大提高的PLS在成本上却降低了15%,可谓是实现产品与消费者双赢的福音。

  之前有评论称,基于PLS相对IPS的优势,可助三星与苹果的对抗和赶超。不过现在看来,若以上消息属实,三星与苹果反而是强强联手,采取了避免二虎相斗的明智举措。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