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测试正在三个版本iPhone 或配4英寸屏

传苹果测试正在三个版本iPhone 或配4英寸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6/89295.shtml report 1321
    据电子时报报道,苹果正在测试的下一代iPhone将配置4英寸屏幕,来应对屏幕差异化的竞争。目前iOS最大的竞争对手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主流屏幕已达4英寸左右,而平板电脑则多集中在7英寸至10英寸,苹果旗下产品仅有3.5英寸和9.7英寸两种规格,因此开发不同型号的产品也是苹果公司面临的问题。


    据台湾tw.Apple.pro网站透露,目前苹果公司正在测试三个版本的iPhone手机,其中包括一款带有侧滑物理全键盘的机型。最近关于苹果下一代机型的传闻颇多,其中最引人注意的便是迷你版iPhone。迷你版iPhone大小仅为iPhone 4的一半,代号为N97,该机会采用无边框设计来增大手机的显示屏幕,整个机身正面都将被屏幕所占据,因此Home键有可能被取消,如果消息属实,那么在苹果下一代操作系统中增加手势操作返回主界面的功能将得到发挥。据悉,这款迷你型的iPhone售价将在200美元左右。

    据悉新型的iPhone都将支持MobileMe服务,并可能将会免费供用户使用。而关于tw.apple.pro透露的第三款机型目前没有任何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