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5三款原型机并存 或有滑盖型号

传iPhone 5三款原型机并存 或有滑盖型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5/89273.shtml report 1179
  近期有关下一代iPhone的传闻中,廉价迷你版本的消息最受全球媒体和读者的关注。而近年多次提前曝光苹果新品准确消息的Apple.pro网站日前宣称,他们得到的消息是苹果手中目前有三款新iPhone原型机,正在进行挑选。

  据称,三款原型机中的一款破天荒的采用了侧滑盖技术,将在iPhone产品线中首次引入实体键盘,当然这很可能是一款仅为测试可行性而来的纯概念型号。另一款则会以iPhone 4为基础,提升硬件规格,电池更强,摄像头仍然主要来自台湾厂商大力光,可能是800万或1200万像素。至于第三款原型机,该文没有任何提及,或许就是近期流传甚广的迷你版。

  据该文作者表示,iPhone 5虽然有三款样机在挑选,但相比iPhone 4不会有太大的变动,升级模式类似于2009年的iPhone 3G到iPhone 3GS。因此,希望购买iPhone 4的朋友也许不需要苦苦等待所谓iPhone 5。

iPhone 4加滑盖蓝牙键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