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英寸大屏 全球版HTC Incredible S精美图赏

4英寸大屏 全球版HTC Incredible S精美图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6/89320.shtml report 2546
    北京时间2月15日下午16时,在MWC 2011大会期间,HTC召开发布会发布了旗下多款智能手机产品及平板电脑产品。在发布会上并没有出现令人期待的双核手机产品,而此前曝光的HTC Desire HD2也没有出现,最重量级的智能手机当属HTC Incredible S了,这款手机是Incredible的全球版。

    HTC Incredible S支持四频GSM和WCDMA网络制式,将Incredible的3.7英寸屏幕提升至4英寸,分辨率依旧为800×480像素,屏幕材质仍然为TFT。后置8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数码变焦功能,配备双LED闪光灯,并加入了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该机搭载了Android 2.2版本系统,内置1GHz处理器,电池容量为1450mAh,能够维持370小时的待机时间。


HTC Incredible S主屏切换界面


HTC Incredible S系统信息


HTC Incredible S机身背面


HTC Incredible S侧面


HTC Incredible S侧面




HTC Incredible S主界面


HTC Incredible S机身顶端


HTC Incredible S


HTC Incredible S虚拟按键


HTC Incredible S机身背面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