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于未来几周内发布Android应用内购买服务

谷歌将于未来几周内发布Android应用内购买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8/89484.shtml report 918
  据PocketGamer.biz报道,谷歌或最早于下周推出一项新服务,使得开发者可以在自己的应用程序内销售数字内容。应用内购买已在Android SDK里隐藏了一段时间了,但是谷歌还没有将这个系统开放,所以应用开发者还不能开发使用该服务。


  “现在已有的消息是这个服务将在未来几周内被推出,最晚在3月初推出”,该网站如是说。

  苹果在2009年6月已把应用内购买服务引入了iPhone iOS 3.0系统。苹果公司对所有购买的内容采用了3:7的分成比例。目前还不知道谷歌对每笔交易将如何分成。

  当然,应用内购买不只局限于智能手机, 开发者还可将这一服务应用到他们2011即将发布的Android平板电脑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