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40美元 非主流造型Nexus S底座发售

售价40美元 非主流造型Nexus S底座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1/89562.shtml report 1040
  现在随着智能手机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周边配件也随之诞生,配件虽然说不能够增加手机的功能使用起来却更加的方便。相信很多的朋友都会在购买自己的爱机之后再购买一个底座相配。现在使用Nexus S的用户可以高兴了,因为官方的Dock已经现身三星网店。

Nexus S底座

  目前在三星网店已经出现了Nexus S的专用底座,售价为39.99美元。这个手机DOCK看起来和其他的产品还真的不一样,它居然是半悬空状态,而且整体的设计也不对称。至于这种比较非主流的底座是好是坏,笔者还真的不好下结论。不过这样的设计似乎还真的是挺吸引眼球的。

  目前Nexus S是为数不多的搭载Android2.3 Gingerbread系统的产品,相信未来这款手机将会成为Google Android升级的首发产品,重要性不言而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