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独特 可当固话使用的iPhone专用底座

造型独特 可当固话使用的iPhone专用底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30/88919.shtml report 1245
  iPhone是个啥?手机。可现在却有这样一款配件将它变成固定电话,这是不是跟手机的便携移动性背道而驰?哈,不过也许在某些人眼里,这也是一种个性。


  iFusion,如图,就是一款将iPhone变成固话的配件,它适用于现在大多数热卖的iPhone聊天应用,支持全双工(在一条连接线上同时接收和发送数据的能力)语音通话以及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外形专利设计,保证了高质量的通话效果,它完全可以满足现在家庭与商务消费需求。

iFusion

  在适配性上,它那经过独特设计的底座完全支持iPhone 3G、iPhone 3GS和iPhone 4,另外,它内置了可充电电池,充电与数据同步都通过唯一的USB接口,能保证iPhone有足够的电力通话或者分享音乐。

  iFusion还支持主流的A2DP蓝牙传输协议,只要将iPhone放在基座中,你就可以随处享受“无线”自由的音乐。

  目前,iFusion刚开始接受预订,黑白两色可选,预计在春季出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