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不凡苹果iPad 3或采用视网膜显示技术

品质不凡苹果iPad 3或采用视网膜显示技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1/89594.shtml report 1051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有业内人士表示苹果公司正计划在iPad 3中运用视网膜显示技术,而其尺寸将介于第一代iPad和iPod touch之间。


  有资深分析师表示,iPad 3屏幕有可能采用9.7英寸的IPS面板,同时其还运用了广视角技术(FFS)使得用户在太阳光下仍然能够从多个角度清楚地看见iPad上的内容。此外,分析师还指出iPad 3屏幕还将采用视网膜显示技术,这意味着iPad的分辨率将升至2048×1536,事实上此前有传言称即将面世的iPad 2也会采用相同的技术来提高画质效果。

  分析师预计iPad 3或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而对于iPad 3屏幕的大小问题分析师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不过近期有消息显示iPad 3将会采用接近6英寸的屏幕,其尺寸正好介于目前的iPad(9.7英寸)和iPod touch(3.5英寸)之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