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光6.0英寸iPad 或将于今年秋季登场

外媒曝光6.0英寸iPad 或将于今年秋季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2/89636.shtml report 1472
  在最近一段时间内,最吸眼球的新闻除已经顺利闭幕的2011年移动世界大会外,苹果iPhone 5以及苹果iPhone Nano无疑是榜上有名。然而就在这些传闻仍没有水落石出之时,又有国外媒体又在近日曝光称苹果公司将会推出“迷你”版苹果iPad。

6英寸版苹果iPad假想图(右)

  该媒体报道称,苹果公司CEO乔布斯曾于2010年10月份宣称,采用不同屏幕规格的智能移动设备将会对应用程序开发造成极大的困难,因此如果只推出采用三种屏幕规格的产品,将会使应用程序的开发更为简单。同时著名blog作者John Gruber也曾撰文写到,苹果公司将于今年公布三款全新产品,其中将会包含一款拥有6英寸屏幕,并定位于苹果iPad与苹果iPod Touch之间产品。因此据该媒体推测,上述这些论据意味着苹果公司即将于今年秋季推出一款6英寸版苹果iPad。

  不过除此之外,目前仍没有更多证据表明这款6英寸版苹果iPad的真实性。同时,如果苹果iPhone 5采用了4英寸甚至更大尺寸的屏幕,6英寸版苹果iPad的定位无疑将十分尴尬。因此无论是苹果iPhone 5、苹果iPhone Nano还是6英寸版苹果iPad,相信等到今年秋天的到来一切都将会真相大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