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能降低18% Super AMOLED+技术新接触

耗能降低18% Super AMOLED+技术新接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3/89679.shtml report 1013
  在2011年CES大展上,三星为我们展示了全新的Super AMOLED+显示技术,三星Galaxy S2和Infuse 4G上面也采用了这样的显示技术,三星称采用Super AMOLED+技术的屏幕为Real Stripe。

耗能降低18% Super AMOLED+技术新接触

  都说Super AMOLED+的单位尺寸内像素点有增加,可是为什么在三星Galaxy S2以及Infuse 4G上面的单位尺寸内像素点数量和之前的Super AMOLED屏幕内单位面积内像素点数量相同呢?据悉,Super AMOLED+虽然像素点增加,但是由于每个像素点占据的空间也有所增加,在屏幕和像素点数量同时增加的条件下,分辨率似乎没有改变,但实际上,和Super AMOLED屏幕相比,新的Super AMOLED+屏幕显示要更清晰,而且屏幕厚度也会更加纤薄,据三星官方表示,Super AMOLED+屏幕要比Super AMOLED节能1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