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预计苹果iPad 2出货时间将推迟至6月

分析预计苹果iPad 2出货时间将推迟至6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2/89657.shtml report 1379
  元大证券(Yuanta Securities)预计,由于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Hon Hai Precision Industry Co.)遭遇“生产瓶颈”,苹果新版iPad平板电脑出货时间将从4月推迟到6月。

点击查看大图

  元大证券分析师Vincent Chen 和Alison Chen表示,苹果在农历春节前修改了新款iPad的设计方案,这导致延迟的发生。苹果新版iPad平板电脑在生产中遭遇了新的问题,这需要时间解决。由 于今年4月份和5月份有一批Android 3.0平板电脑上市,所以iPad 2推迟出货会给Android产品带来短暂的机会。

  推迟两个月出货,会使iPad今年出货量下降至2300万台,分析师此前的预测是3060万台。iPad自去年4月份推出以来,迄今为止已经售出超过1500万台。iPhone仍是苹果最畅销的产品。

  有消息称,苹果最新版iPad更轻、更薄,选择了更好的芯片。三星电子、HTC、惠普都将推出平板电脑产品与苹果竞争。市场研究机构IDC预计,今年苹果电脑出货量将翻番,最畅销的是苹果iPad和Android设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