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预计苹果iPad 2出货时间或推迟至6月‎

分析预计苹果iPad 2出货时间或推迟至6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3/89699.shtml report 2326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台湾元大证券(Yuanta Securities Co.)周二发布投资者报告称,因为制造商鸿海精密出现了“生产瓶颈”,苹果第二代平板电脑iPad的出货时间将可能从4月份推迟至6月份。

  元大证券分析师文森特·陈(Vincent Chen)和埃里森·陈(Alison Chen)在报告中指出,由于苹果在农历新年之前对新一代iPad的设计进行了调整,导致该产品的出货时间可能将推迟至6月份。截至目前,苹果发言人及鸿海精密发言人均对此报道未置可否。

  元大证券的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我们的调查结果显示,新一代iPad在制造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需要花费时间解决这些问题。而许多采用Android 3.0的平板电脑将会在4月和5月发布,推迟发售iPad 2可能会给予Android阵营一个短暂的时间窗口。”

  该报告还称,推迟两个月发售新一代iPad,将会让iPad在今年的出货总量低于2300万台。元大证券此前曾预计,iPad今年的出货总量将达到3060万台。而苹果在去年4月向市场推出了第一代平板电脑iPad,截至上一财季,iPad营收已占据了苹果总营收的17%。苹果副总裁埃迪·库(Eddy Cue)在今年2月2日曾表示,迄今为止,苹果已销售出超过1500万台iPad。


  彭博社的统计数据显示,iPhone目前是苹果最畅销的产品。在上一财年中,iPhone销售收入占据了苹果总营收的39%。《华尔街日报》本月初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苹果新一代iPad已经投产。据悉,第二代iPad更轻、更薄,存储量更大,另外其还将配备前置摄像头,能够进行视频会议。

  三星电子、宏达电和惠普已经近期也发布了旗下最新的平板电脑,与苹果进行抗衡。市场调研公司IDC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全球平板电脑的出货总量将增长一倍以上。另外一家市场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统计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苹果占据了全球平板电脑市场75%的份额,Android平板电脑则占据了22%的份额。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