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用户与开发者 摩托罗拉XOOM可任意解锁

方便用户与开发者 摩托罗拉XOOM可任意解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4/89718.shtml report 1257
    摩托罗拉XOOM是近期最为热门的平板电脑,上市在即的XOOM不断给我们带来惊喜。虽然首批出货的摩托罗拉XOOM并不支持Flash,但是Adobe随即宣布将会在数周之日解决这个问题,使搭载Android 3.0的平板电脑能够运行Flash 10.2。


方便用户与开发者 摩托罗拉XOOM可任意解锁

    除了这个好消息外,摩托罗拉在官方Twitter上公开宣布,摩托罗拉XOOM平板电脑的Bootloader是无锁的,更加准确的说这款平板电脑将是可以任意解锁并可以重锁的。这意味着开发者和用户可以更加自由的接入固件资源,并为摩托罗拉XOOM平板电脑自制固件,升级也更加方便。摩托罗拉还表示,官方将会整机开发者的意见之后才会考虑是否为Bootloader加密。

    目前很少有厂商开放Bootloader让开发者和用户自行开发,摩托罗拉的这个举动将会使XOOM平板电脑更加受欢迎,可玩性大大增加。而这点正好是与苹果恰恰相反的,看来摩托罗拉为了在平板电脑领域站稳脚跟,不得不拿出自己的杀手锏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