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苹果iPhone 5外壳曝光 窄边框更大屏幕

疑苹果iPhone 5外壳曝光 窄边框更大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8/89839.shtml report 1343
  苹果的下一代产品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特别是iPhone 5,关于这款产品的任何蛛丝马迹都被媒体做足了文章。此前已经有各种关于iPhone 5的传言,而日前,媒体又曝光了一张被称为“iPhone 5前面板”的谍照。

疑似iPhone 5前面板曝光

  从这张谍照来看,相比目前的iPhone 4,新的iPhone最大的变化是边框变窄,从而使得屏幕面积更大,特别是在机身两侧,边框几乎可以忽略。这也和此前传言iPhone 5可能采用无边设计的传闻相符合。而从这一面板估计,iPhone 5的屏幕尺寸可能扩大到4英寸。另外,此前传言iPhone 5可能取消Home键,但事实上这一按键依然存在。

iPhone 5假想图

  不过,目前这一面板配件的真伪并未得到任何官方证实。从媒体评论来看,不少媒体认为iPhone 5很可能会增大屏幕尺寸,这款面板可信度很高,但是另一些观点认为,这样无边框设计导致触摸屏的误操作的几率会很大,这款面板的真实度值得怀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