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透露苹果iPhone 5将不支持LTE 4G

分析师透露苹果iPhone 5将不支持LTE 4G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5/89815.shtml report 2470
  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师称,将在今年夏天发布的苹果iPhone 5,不会是LTE 4G手机,而消费者恐怕还需再等一年才能看到期待已久的LTE版iPhone。

  Telecom Pragmatics的分析师萨姆·格林霍茨(Sam Greenholtz)表示,在与熟悉内情的人士谈话后得知,第六代iPhone才是LTE版,目前其还正在开发中,预计将在明年6至7月份推出。

  多位业内人士和分析师都支持格林霍茨的观点。对此苹果和Verizon都表示:“没有什么要宣布的”。

  缺少4G版iPhone可能让很多未购买iPhone 4,但又希望购买并使用4G LTE手机的消费者感到失望,同时这也使苹果落后于谷歌Android的发展。目前摩托罗拉、宏达电(HTC)和LG都准备推出LTE 4G版Android手机,最早在今年春天Verizon将推出10款这种设备。

  MKM Partners的分析师特罗·库伊蒂宁(Tero Kuittinen)在谈到苹果的决定时称:“我认为,苹果在制定iPhone 5规格时,未看到硬件竞争的激烈度”。

  iPhone 5预计将支持AT&T称之为4G技术的欧洲网络HSDPA+及Verizon的3G网络。其他改进包括,一个更大的4英寸屏幕、双核处理器及800万像素的索尼摄像头。Rodman Renshaw的分析师阿萨克·库玛(Ashok Kumar)提到这些功能时称:“基本上赶上其他顶级手机”。

点击查看大图

  该消息到来之时,正值苹果即将发布iPad 2之际,而下周的发布会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是否会出席还很难预料。

  LTE版iPhone可能是测试首席运营官蒂姆·库克(Tim Cook)能力的一次大考验。但一些分析师认为,iPhone 5缺乏LTE版不是一个大问题。

  独立分析师克里斯·乌米尔斯道斯基(Chris Umiastowski)表示:“现在推出LTE版还太早,成本太高,对电池要求也高,现在没什么大优势”。

  虽然如此,对于想拥有最新、最好手机的苹果迷们,LTE 4G版的推迟发布不会是好消息。与能扭转局面的乔布斯不同,库克要消除此事的影响可能面临困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