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英寸无边框设计 iPhone 5面板谍照曝光

4英寸无边框设计 iPhone 5面板谍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8/89834.shtml report 1148
    按照苹果新品发布周期的惯例,下一代iPhone将于今年6月正式发布上市。但是根据近期的消息来看,苹果与硬件供应商之间存在一些问题,如外壳、触摸屏、芯片供应等问题尚未彻底解决,因此iPhone 5将会推迟发布,9月份推出的可能性很大。


    近日网络曝光了一张iPhoen 5面板谍照,并号称首款iPhone 5照片。从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下一代iPhone很有可能配置一块4英寸左右的屏幕,并采用了edge-to-edge无边框设计,不知在屏幕操作时是否会带来不便。曾有传言称,下一代iPhone和iPad将取消Home键,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Home键还是存在的。

    目前有消息称下一代iPhone并不支持LTE技术,也就是说iPhone 5并不是一款4G手机。iPhone 5将会搭载升级A5芯片,并将现有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提升至800万像素的索尼摄像头。时下热门的NFC近场通讯功能以及Wi-Fi共享功能等也将加入到下一代iPhone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