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 Arrive有HTC最好的侧滑全键盘

Sprint Arrive有HTC最好的侧滑全键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1/89901.shtml report 872
  下面这张图里面的手机,您都认识吗?简单介绍一下:右上是Merge、右下是EVO 4G、左下为T-Mobile G2、左上也是即将和大家见面的Arrive。

  这四款手机有几个共性:第一,都出自HTC;第二,都拥有侧滑全键盘;第三,都由运营商定制。如果仔细观察这张图,你会发现,有一款的全键盘与众不同,它就是Arrive。

Sprint Arrive拥有HTC最好的侧滑全键盘

  相比其它四款机器,Arrive的全键盘是更加接近电脑的五排设计。根据资深玩家们的亲身感受,它们的键盘手感依次为Arrive、Merge、EVO 4G、最后为T-Mobile G2,原因就在于G2的功能键布局扰乱了整体使用感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