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Android2.3系统TD旗舰触控机A9188曝光

HTCAndroid2.3系统TD旗舰触控机A9188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2/89952.shtml report 3968
  HTC正式进军大陆市场以来,便对国产标准TD-SCDMA网络制式的智能手机寄予足够的重视,不仅在去年携手中国移动推出了搭载Windows Mobile系统的顶级智能手机“天玺T9188”,而且正在开发的Android系统旗舰A9188日前也在网络上被曝光。


与T9188外形差别大不


  从此次曝光的HTC A9188的图片来看,该机与我们熟悉的HTC天玺T9188在外形上差别不大,所不同的是T9188之上标志性的中国风窗格听筒、汉字“家”的home键等皆被重新设计,尤其是替代搜索键出现的手机电视标记,更在一定程度上体现该机移动定制机型的身份。

点击查看大图

  至于HTC A9188的背部设计也没有T9188那样浓郁的中国元素,但仍旧保留了支架设计,从而让手机可以斜立在桌面上,方便用户观看电视之用。此外,从之前曝光的设计图来看,HTC A9188并没有使用当前HTC手机常见的一体成形设计,仍旧保持了T9188原有的后盖拆卸方式。

Android2.3系统

  相比之前问世的T9188而言,此次曝光的A9188虽然从型号上便可看出其安卓系统机型的身份,但HTC在该机之上搭载Android2.3系统还是让人颇感意外,至少还意味着A9188有可能成为HTC首款在大陆市场推出的Android2.3系统智能手机。


  但在手机的主要功能配置方面,如果以现在的眼光来看,这款代号“华山”的HTC新机似乎并没有多少过人之处。比如手机的主要硬件配备基本上还是延续了HTC T9188的规格,装载有4.3英寸WVGA分辨率触控屏和搭载了HTC Sense界面,处理器同样为800MHz主频的德州仪器OMAP 3630。而通信芯片部分则为ST-ericsson的M7210平台,支持 TD-HSPA以及EDGE双模自动切换。

内存有所提升

  由于支持中国移动的3G网络和搭载的是Android2.3系统版本,所有HTC A9188也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其中,主摄像头仍旧是500万像素的标准,配备了LED补光灯,并支持自动聚焦。而前置摄像头则为VGA规格,可在3G网络中实现视频通话功能。


  而为了获得更流畅的运行速度,HTC此次在该机上增加了ROM和RAM的存储容量。从过去HTC T9188的384MB RAM和512MB ROM的内存组合提升至1GB的ROM容量和512MB的RAM容量,相信在操控体验上相比过去会有一定的进步。

支持CMMB手机电视


  HTC A9188是一部支持TD-SCDMA网络的3G手机,所以自然内置了很多的中国移动定制功能,其中最实用的一项就要数CMMB电视功能了,再加上该机自带的天线和屏幕下方的触摸电视快捷键,相信将成为该机的卖点之一。

  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该机还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GPS导航、3.5毫米耳机接口、存储卡扩展,并且拥有音乐随身听、手机视频、139邮箱、飞信、移动MM软件商店、手机证券和手机导航等功能。

  可惜的是,目前还不清楚该机将在何时正式发布,但从曝光的截图完成度颇高的状况来看,预计在近期内推出的可能性较大。而我们腾讯数码频道也将继续对该机予以关注,并及时为大家送上最快的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